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陶粒砂行业中直线振动筛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6-18 14:51:01   作者:   浏览次数:1291
 

    陶粒是由粘土、板岩、页岩、煤矸石、工业固废等多种原料通过陶瓷烧结而成。一般用于代替混凝土中的砾石和卵石。陶粒砂具有密度低、保温隔热、抗渗性好、碱骨料反应性好、吸水率低、抗冻性和耐久性好等诸多优点。陶粒粒度一般为5-20毫米,较大的为25毫米。陶粒一般用于代替混凝土中的碎石和鹅卵石。陶粒粒度一般为5-20毫米,较大的为25毫米。陶粒一般用于代替混凝土中的砾石和鹅卵石。陶粒细小的部分称为陶粒砂。陶粒中含有许多小于5mm的细小颗粒,生产中通过筛分机筛分出来。它通常被称为陶粒砂。陶粒砂的密度稍高,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好。陶粒砂主要用于代替天然河砂或山砂制备轻骨料混凝土和轻质砂浆,也可用作耐酸耐热混凝土的细骨料。主要品种有泥陶、页岩陶和粉煤灰陶。使用陶粒砂的目的也是为了减轻建筑物的重量。陶粒砂还可用于无土栽培和工业过滤。


    陶粒砂专用振动筛介绍


    陶粒砂专用振动筛采用目前实用的振动电机作为振动源。整体振动筛采用卧式筛分,细度高,产量大。适用于5目~60目陶粒砂的筛分作业。屏幕不遮挡,操作简单。是目前实用的振动筛分机!


    陶粒砂直线振动筛工作原理:


    Dzsf系列直线筛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同步、反向旋转时,偏心块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上相互抵消,并在垂直于电机轴线的方向上作为合力重叠,所以运动轨迹为筛机是一条直线。两个电机轴相对于屏幕表面在垂直方向上具有倾斜度。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的共同作用下,物料被抛到筛面上,直线跳跃或向前移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分分级的目的。适用于筛分粒度为0.074-5mm,含水量小于7%,无粘性的各种干粉状或颗粒状物料。大料粒度不大于10mm。


    原文:陶粒砂行业中直线振动筛的应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25

上一篇:高频振动筛底框转圈如何解决?

下一篇:玄武岩破碎生产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