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机械2020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0-7-10 15:27:24   作者:   浏览次数:1092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积累与沉淀,产品系列得到了完善改进与提高,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公司领导对未来做了详细规划:


    一、加强公司的管理,主要是生产安全管理。把安全始终放在首位,完善生产管理制度,并贯彻执行。


    二、注重环保,把环境治理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规范车间环境管理,以及厂区的环境治理,成为一个绿色环保型生产企业。


    三、加强团队建设,引进高素质的人才。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不断引进高级人才,尤其是专业的技术型人才和管理人才。


    四、结合市场情况,不断改进完善和提高系列产品,逐步转变为以技术为核心,产品主导市场的模式。


    五、加强公司的文化建设,形成核心价值观。把传统企业和互联网时代的优势完美结合,让公司成为一个专业的有活力的企业。


    六、加强企业形象建设,注重企业信誉,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让企业成为引导行业发展的标杆。




    原文:上海山启机械2020发展规划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88

上一篇:制砂机是怎样来工作的吗?

下一篇:欧版鄂破出口非洲肯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