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欧版鄂破出口非洲肯尼亚

发布时间:2020-7-1 11:26:16   作者:   浏览次数:1358
 

    我公司在多年生产PE系列颚式破碎机的基础上,引进国外技术,并加以改进和提高,生产出模块式的SK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欧版颚式破碎机无论是在结构上还是排料口调整上,都做了很大改进,自动调整排料口装置方便鄂板在磨损的时候进行补差,节约了人工成本等。欧版鄂破由于性能优越,操作维护方便,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欧版颚式破碎机。


    肯尼亚客户于2018年7月份来我司考察,订购了GP系列圆锥破碎机,在安装使用一年后,客户认为我司生产的圆锥破碎机性能优越,易损件使用超过一年,对设备的质量非常满意,客户毫不犹豫地选择我司的欧版颚式破碎机,并与我司签订了肯尼亚地区的代理合同,在肯尼亚地区推广我司的所有设备。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破碎设备不仅型号多,系列齐全,而且品质有保障。目前拥有PE系列颚式破碎机,SK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JCE系列颚式破碎机,CS系列圆锥破碎机,GP系列圆锥破碎机,HP系列圆锥破碎机,PXZ系列旋回破碎机,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VSI系列制砂机,6X系列立轴冲击式破碎机,从粗碎,中碎到细碎,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


    公司近期生产出履带式移动站,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结合市场需求,公司不断推出适合市场的设备,成为广大客户投资的正确选择。





    原文:欧版鄂破出口非洲肯尼亚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87

上一篇:上海山启机械2020发展规划

下一篇:上海山启新型环保型制砂机节能环保体现在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