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颚式破碎机有哪些清洗方法

发布时间:2019-6-20 10:31:17   作者:   浏览次数:1537
 

    颚式破碎机是矿石破碎加工常用的一款机械设备,不同于一般的矿石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的破碎力比较大可以用于花岗岩、白云石以及方解石等硬度比较高的矿石,颚式破碎机一般用于砂石生产线的粗碎作业,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范围。


    我们都知道颚式破碎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总是不可避免的会沾上油污和杂质,颚式破碎机的这些油污和杂质一般是由不可皂化油与灰尘、这些杂质也是不相同的,所以要选择合适的清洗液然后再进行清洗工作,清理颚式破碎机是有方法的,焦作中鑫教你如何对颚式破碎机进行清理。


    \用户可以将颚式破碎机零件放入有柴油、煤油或者其他清洗液的容器中,用棉纱擦洗或者用毛刷刷洗。这种方法操作简便、设备简单,但效率较低,适用于单件小批小型零件。卓亚提醒大家要注意清理颚式破碎一般情况下不宜用汽油,因为汽油有溶脂性,会损害人的健康而且容易造成火灾。


    用户还可以把配置好的溶液和被清洗的颚式破碎机零件一起放入用钢板焊制的尺寸适当的清洗池中,用池下炉灶将其加温至80℃-90;将具有压力的温度的清洗液喷射到颚式破碎机的零件表面来清洗油污。


    原文:颚式破碎机有哪些清洗方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61

上一篇:怎么对反击破碎机添加润滑油

下一篇:砂石生产线运行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