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砂石生产线运行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9-5-18 10:31:17   作者:   浏览次数:1550
 

    近几年一直在推荐基础建设,所以砂石市场比较紧俏,而天然砂石的开采也逐渐被禁止,所以机制砂变得火热起来,砂石生产线也变得越来越多,在操作砂石生产线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具体的安全生产方法有以下几条:    

    1、为了保证砂石生产线的安全,在开启各设备运行之前,要对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保证每个设备部件都不存在问题,然后再开启工作。    

    2、开始生产砂石的时候,要注意每个设备开启的顺序,只有开启了破碎机,然后才能启动制砂机进行工作,这样才符合规矩,保证运行的正常,而且破碎机开启后,制砂机也开启,才能保证不堆积砂石。    

    3、为了让设备工作安全,在给破碎机,制砂机进料的时候要控制石料,保证石料的粒度大小符合要求,而且还要保证砂石的硬度符合破碎机的硬度要求。过硬或者过大,在破碎的时候就会存在安全隐患。    

    原文:砂石生产线运行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9

上一篇:颚式破碎机有哪些清洗方法

下一篇:上海山启筛分洗沙设备发往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