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筛分洗沙设备发往菲律宾

发布时间:2019-5-2 15:26:00   作者:   浏览次数:2089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破碎,磨粉,筛分,洗沙等项目中,越来越多地被客户认可。  
     
    菲律宾宿雾,马尼拉和卡加延等地区均有我公司设备在使用。相比于其他,客户认为山启不仅价格优惠,而且可靠,服务好,是性价比高的。目前这些地区的客户长期从公司购买,目前已经有多套移动破碎站,制沙生产线,移动筛分生产线在使用。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螺旋式洗砂机LXS-915和直线筛ZK2060已顺利发往客户现场。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骄傲,我们将竭诚为和市场提供物美价廉的高高性能的设备。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破碎,磨粉,筛分,洗沙等项目中,越来越多地被客户认可。   菲律宾宿雾,马尼拉和卡加延等地区均有我公司设备在使用。相比于其他,客户认为山启不仅价格优惠,而且可靠,服务好,是性价比最高的。目前这些地区的客户长期从公司购买,目前已经有多套移动破碎站,制沙生产线,移动筛分生产线在使用。  


    原文:上海山启筛分洗沙设备发往菲律宾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8

上一篇:砂石生产线运行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上海山启制砂机广泛应用于各大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