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颚式破碎机等数台设备发往菲律宾

发布时间:2019-3-13 10:54:29   作者:   浏览次数:1781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公司,立志于提高产品,多年来不断改进传统产品,同时也研发了很多新产品,我们公司的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以及移动破碎站,移动筛分站,在菲律宾市场上有大量客户使用。其中马尼拉,宿雾和卡加延等客户多次从我公司采购设备。客户对于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客户从我们公司采购的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给料机等全套设备,在工厂完成试机后,顺利装箱发运。

    品质赢得客户和市场,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内在和维护使用情况,向客户提供性能更优良的产品。   


     

    原文:颚式破碎机等数台设备发往菲律宾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6

上一篇:上海山启制砂机广泛应用于各大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

下一篇:上海山启VSI制砂机引领绿色矿山生产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