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菲律宾客户再次购买移动破碎站一套

发布时间:2018-9-19 8:58:15   作者:   浏览次数:1658
 

    菲律宾客户于2016年初购买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一套,在安装调试运行之后,对我公司移动破碎站的性能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在今年再次订购移动破碎站一套。客户购买的移动站在菲律宾的卡加延地区使用,用于破碎河卵石,产量100-150吨每小时,全套设备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皮带输送机,电控系统等组成。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地对产品的设计进行改进,目前所有设备都经过客户和市场的检验,已经有大批忠实的客户,持续地购买山启的破碎设备。公司用好的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在经济下滑,投资减少的情况下,公司仍然有持续的订单。    
       
    欢迎有需求的客户前来询价,电话: 021-66039988.    



    原文:菲律宾客户再次购买移动破碎站一套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2

上一篇:中东客户来我公司考察立式磨粉机

下一篇:黎巴嫩客户多次采购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