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黎巴嫩客户多次采购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8-8-22 9:13:18   作者:   浏览次数:1852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多年不断积累中,产品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更值得信赖,服务也更加完善。努力做到让客户买了放心。跟山启合作多年的客户,一直忠实于山启,多次从公司采购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多台设备,在黎巴嫩大力推广山启的设备。在矿山机械行业举步维艰的情况下,公司坚持以占领市场。在保证略有赢利的情况下,大力支持代理商。目前公司有大批客户长期从山启采购,合作均超过5年。
       
    目前公司在黎巴嫩,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坦桑尼亚,哥伦比亚,秘鲁,波兰,泰国,沙特阿拉伯等代理商都持续从山启采购,在广大客户和代理商的支持下,山启必将发展得更好!

    原文:黎巴嫩客户多次采购破碎机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1

上一篇:菲律宾客户再次购买移动破碎站一套

下一篇:上海山启制砂机出口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