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愿天津塘沽逝者安息

发布时间:2018-3-20 17:15:45   作者:   浏览次数:2118
 

        在2018年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事发时十公里范围内均有震感。据悉,发生爆炸的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有伤员被送医急救。据网友称,现场升起蘑菇云,数十公里外有震感!

        据官方统计,截至16日9时,危险品爆炸事故已造成112人死亡,其中包括85名消防战士,住院治疗721人,其中危重症25人,重症33人。另据天津港集团公司报告,尚有95人无法取得联系,目前正在积极搜救中。

    下图是普陀山僧众为天津爆炸受伤者诵经祈福,愿塘沽平安,逝者安息

        在发生爆炸事件的事件,所有群众全部慌忙撤离,可是还有那么一部分人则是朝着安全的方向逆行而跑,他们就是伟大的消防战士,在此次事件中,现已有85名消防战士因此而失去了鲜活的生命,有的年龄仅18岁,青春的年华,因伟大而逝去。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虽远在千里之外,但仍然要对因此次事件而遭受到伤害的家属表示,逝者已经失去,我们要做的就是留下来实现他们的梦想,特别是在该事件中牺牲的消防人员,上海山启所有员工向他们表示伟大的敬意,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另外,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将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来帮助在此次事件中遭受到伤害的人,希望他们能尽快度过难关。


    原文: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愿天津塘沽逝者安息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44

上一篇:山启直线振动筛有哪些特性?

下一篇:楼市抬头,机械行业的春天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