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常见影响振动筛筛分效率的几种因素

发布时间:2018-6-23 17:20:28   作者:   浏览次数:2733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注重生产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筛分设备。在筛分设备中,生产有圆振筛和直线振动筛,其用途主要是对粉状、颗粒状物料的筛选和分,广泛应用于选矿筛分、磨料、化工、建材、粮食、炭素、化肥等行业。

        根据我们生产制砂机的经验和对客户使用振动筛设备后的反馈,我们总结了一下几种影响振动筛筛分效率的几种因素。

        ,直线振动筛的宽度。直线振动筛筛面的宽度也适当,而且与筛面长度保持比例关系。在筛子负荷相等时,筛子宽度小而长度很大,筛面上物料层厚,细粒难于接近筛面和透过筛孔。第二,直线振动筛的长度。 对的物料,直线振动筛生产率(产量)主要取决于筛面宽度,筛分精度主要取决于筛面长度。筛面愈长,物料在筛上被筛分的时间愈久,筛分精度也愈高。但是,筛分时间太长也是不合理的。因为当筛面倾角,要增加筛分时间,只有增加筛面长度。筛面太长并不好,浪费厂房空间,筛子构造笨重,筛分效率提高不多,所以筛子长度适当。只有在高负荷工作的筛子,为了保证较高的筛分效率,如果配置条件许可,适当增加筛子长度,有时是有利的。

        上海山启机械更具影响直线筛筛分效率的主要的这两个因素不断的改进我们的振动筛设备,使其高效、稳定的为客户创造生产价值。


    原文:常见影响振动筛筛分效率的几种因素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37

上一篇:直线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安装以及调试要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