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安装以及调试要怎么操作

发布时间:2018-6-16 17:08:52   作者:   浏览次数:2648
 

        直线振动筛安装之前要先检查好全部的零配件是不是齐全设备完好,因为如果在安装期间才发现零配件有问题了就要停下来去寻找合适的零配件,那样就耽误事儿了。对于振动筛的振动器如果从出厂之后算起有6个月没有安装,就要从新拆洗和组装,而且要换上清洁的润滑油。这些零配件和振动器都检查好了,就可以开始安装支撑架子和准备吊挂装置了。
        安装振动筛的时候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一般要求比较平稳的地面,接着按照支撑架子和吊挂装置的示意图,依照顺序装设各个部件。弹簧装入之前应该按照端面标记的实际刚度值进行调整。如果是吊挂式的筛子好同时调整筛箱和主轴的水平。一般来讲要行横向的调整,目的是消除振动筛的偏斜。振动筛的水平校正之后,再来调整振动筛筛箱的纵向角度。对于隔振弹簧的受力要调整好,要保证隔振弹簧的受力均匀,这个受力情况可以通过测量弹簧的压缩量来进行判断。
        接下来就是安装直线筛的电机和三角带。在安装的时候要将电动机安装在地基比较结实的地,而且好保证水平。对于两个胶带轮对应的槽沟的中心先要重合,三角带的拉力要求适中,接着就是安装固定筛面。都安装好了就要开机运转,看有没有不当之处。

    原文:直线振动筛安装以及调试要怎么操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36

上一篇:常见影响振动筛筛分效率的几种因素

下一篇:公路建设可见直线筛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