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电气元件也需要维护好

发布时间:2018-5-19 16:14:59   作者:   浏览次数:2424
 


        对于电动设备来说,我们对于里面的电气元件其实也是应该要有维护的,很多人在进行专业检修的时候一般都不愿意去检查电气元件。造成我们在看到很多直线振动筛的运作中,终机械方面的故障基本上是非常少的,有的话也都是连接中的轴承因为使用的时间过长,或者是在使用中有其它的杂质造成的影响,其它的机械零件的损坏现象是非常少的。

        但是电气方面的故障就不一样了,在线路方面的老化,在检测装置方面的失灵都可能会造成运行中的设备故障。面对这些问题发生,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在日常的维护保养中电气元件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进行下检查和保护。对于电动的振动筛设备来说,一方面是我们会看到在整体的线路方面,在安装的时候就要清晰,并且尽量都是走暗线的。在电器中如果是走明线的话,其实整个电线的老化问题都是我们不得不要认真去对待的问题,而对于走暗线的话,基本上保证到了使用的安全性。

        另外一方面针对直线筛中的小电器元件的防水问题也是要注意的,我们建议是尽量都是通过专业的保护罩来保护,而不是盲目加工一些小的塑料套或者是塑料盒子,这些其实使用寿命都非常短。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电气元件也需要维护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33

上一篇:振动筛的选择跟使用程度是息息相关的

下一篇:空载开机听直线振动筛的声音有助于了解情况